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2月4日

回家!!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家了要好好建立独立且坚强的我~
我。。不要再依赖他太多
我。。不要再想他太多(虽然会)
我。。要成为我~
不管别人怎么说
不管你对‘别人’的方式是如何
我选择相信你
我知道有人会说我很傻
可是我相信神有祂的时间~
就这样~
我回家了!!

1 comment:

  1. 只要你认为他值得,一点也不傻。。。而是很多点的勇敢。。。
    神祂必不亏待信靠祂的人。。。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