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Monday, March 14, 2011

14/03/2011

第二个礼拜的第一天...
今天我出去audit了....
audit 不如我想象中的难..因为他们一手包办完 XD
而我大多数的时间是做跑腿的...可是还是有学到东西啦~
然而我最最最开心的是........
不用呆、坐在四面都是file的办公室里 XDD
时间也超快过的因为很多时间都花在transport上...
结论是....travel 真的是累~
我只能对每天都要这样才能到他们工作地点的人说:
“佩服!佩服!”

1 comment:

  1. now you knew it's tough le.

    last time i drive up n' down ... up n' down every single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