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3天2夜的服侍之旅

不一样的生活, 不一样的体验

这趟的服侍之旅真的没有白去。

今年短宣队的目标是---->十八丁(Kuala Sepetang) - 一个小渔村

舞蹈团是因为配合短宣队所做的布道会所以我们到那里去服侍

真是托他们的福, 让我在这次的出去服侍当中学习了很多很多

1. 因我们的舞台经验都是在自己的教会内,习惯了那个环境也习惯了那些观众。

这次的服侍因着不一样的观众群不一样的环境让我在舞台上的应变能力提升。

我知道不只是我而已。我相信有去的舞蹈员也提升了不少 =D

2. 这次去了那里接触到了平常不会在我生活里会去接触的人。

让我学习到如何与社区的人建立关系。

3. 小孩那积极、渴望、单纯的心是我要学习最多的地方。

单纯的相信,没有多问为什么就只有那颗单纯的心。

这次的3天2夜没有后悔。

我宣告舞蹈团很快就成为那独一无二的舞蹈团(在退修会的时候我跟神求的)~

我宣告我们的舞蹈技巧在神的调教下会越来越好~

我宣告舞蹈团很快就可以出去服侍人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