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退修会

这次的退修会除了领受更多神的同在之外..

我更加确定了我未来的反向在哪里...

至于我的反向...迟些再与你们分享...


退修会的信息 ---

如何做一个健康的基督徒!!??

1. 每天都要吃吗那...每天读神的话语

“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诗篇119篇11节)

2. 圣灵的水..每天要等候神,浸泡在圣灵里

3. 经历神...


退修会的 SimChurch ---

跟上一次的不一样...

不一样的地方...

1. 加了征服七座山 2. 没有了假先知 3. 加了金条 4. 这次我做了财政

做财政...没时间出去赚钱,没时间出去做事工,只一直收钱..算钱到手软

我真佩服我队的(Kingdom Church)...赚钱超快..做事工超快..

能和你们一队真的开心^^

期待下一次的 SimChurch~

期待下一次的退修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