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Tuesday, April 7, 2009

黑洞学说

[[ 当初神造人之时,
在人心上留下一个大洞,
是为神的形状。

在人没有寻找到神之前,
会尝试用各种各样的东西去填补这个黑洞
可能是金钱爱情学位名誉地位
但终究无济于事
心里仍然空虚迷茫无助

一直到他找到神,心中之洞才能得到圆满
也就是内心真正平安快乐的开始。
]]

昨晚KTAR的CF在学校举办一场布道会--黑洞
我只是去做usher的没有任何的演出
所以我就坐在那里好好看了一场舞台剧
头头没想到舞台剧会是酱的震撼人心

看了这场舞台剧
就看到了世界上的种种一切人心
自私,贪婪
人心被金钱诱惑到不懂自己是谁
人心也就这样被捆绑住了

试问自己。。
难道世界上除了金钱,学历,地位
就再也没有别的东西可以满足你们吗??
再试问问自己。。
等有一天你老了这些东西还满足的了你吗??
等有一天你死了这些东西你带的去吗??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
我只知道我选择了我现在所选的
我就会有永恒的生命

5 comments:

  1. 我心里面好像有个像钱形状的洞哦。。。

    ReplyDelete
  2. 那我就拿钱形状的物体塞在那洞口。。

    ReplyDelete
  3. 喂喂喂。。
    你们两个啊。。

    ReplyDelete
  4. 懋仔。。
    我好像也有那个形状。。
    也给我塞一塞。。
    一百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