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Monday, April 20, 2009

19 / 04 / 09 星期日

考试开始了!!
可是我本大小姐还没开始考
所以才有时间在这里写写我的心情
昨天晚上。。
嗯。。
不对。。
应该说是凌晨才对
被黄智发拉去吃东西可是我没吃啦
这么慢了还吃很肥的叻
之后他和祝祝就去打pool
然后我就无无聊聊在那边看他们打
好才我有带我的notes去就在那边读书了
在pool场读书满爽的
有冷气吹,又有音乐听。。
看他们打的同时
不知不觉怕怕的心情悄悄冒了出来
怕什么??
考试??有一点咯。。
不要看我好像没什么没什么那样
其实。。。
嗨~~
算了。。尽我的努力吧
不写了。。
等我考完试再见吧!!
叭叭!!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