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Saturday, May 2, 2009

After Exam

考完试了!!!
呼呼。。。
这次的考试压力大到啊。。
前三科连着的害我连喘气的空间也没有。。
也害到我心情差到。。
我想叫没地方给我叫。。
我想发泄没地方给我发泄。。
可是已经过了。。
希望这一次努力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
呵呵呵。。
考完试的同时也意味着
我放假了!!
我放假的同时也意味着
我要回家了!!
好想好想家哦。。。
我要回家!!!!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