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Sunday, May 10, 2009

展翅如鹰

我在此等候 求主充满我

我在此渴慕 渴慕你

主使我屈膝 藏在你爱里

耶稣 愿更多认识你

来充满我 我全人你掌管

向我吹气 使我兴起

展翅如鹰



我们就像小鹰

天父爸爸就像母鹰

虽然天父爸爸没那么无情

可是无论什么时候

他都在我们身边看顾着我们

我们要靠着信心相信

而不是希望

希望可以这样

希望会那样

希望 = 0%

信心 = 100%

天父爸爸

教导我,帮助我

让我凭信心而不是希望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