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Thursday, May 7, 2009

一大早

嘻嘻嘻~~

早安~~
早安..我的天父爸爸~
早安..我的国家~
早安..我亲爱的~
早安..各位~

好早哦。。没想到我会酱早吧
我也可以很早就起身的吼
有点心虚~~
呵呵呵

好啦

说实话。。

其实是我还没睡啦

嘻嘻嘻。。

不过

突然有感动就写了这篇部落格~



2 comments:

  1. 你还没睡?那你整夜在做什么?
    你也可以像piggie牛那样睡到四脚朝天`

    ReplyDelete
  2. 嘻嘻~~
    嗯。。
    我不懂我在做么哦。。
    这边摸摸那边摸摸就早上了。。
    我也想piggie牛那样
    可是时间乔不回来。。
    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