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Saturday, May 16, 2009

♥回家

回家!!

甜甜的家我要回去了!!

呵呵呵

终于给我盼到了

好想家

我已经四个月没回了

可是

回到家我会想KL的朋友

想KL的mamak

T.T

不用紧

过两个礼拜后我就会来了

所以不要太想我哦

♥ 爱你们多多♥

3 comments:

  1. 放心的回去吧。不会想你太多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看到圆圆的牛就会想到你~

    T.T

    ReplyDelete
  3. 喂!!
    Samson..
    没礼貌!!
    我也不会想你的~~
    Blek :p

    moo moo..我看到瘦瘦的人我会想你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