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Sunday, May 10, 2009

心情篇

不是我不要睡

我也很爱睡

可是我睡不着

因为我现在的心情处于


我不懂怎样描述我现在的心情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现在真正的心情是什么

显~

可以不要酱矛盾吗?

你很烦也李雪儿!!

算了

没心情写下去了

拜拜

p/s : 心情烦躁 脾气暴躁 请原谅

4 comments:

  1. 我没什么事了
    虽然还有一点差
    至于这个部落格
    我只是要抒发一下
    不然我睡不着
    谢谢ah beh~~

    ReplyDelete
  2. haha..then go n drink pi pa gao~
    got an mian yao..haha..

    ReplyDelete
  3. ei...
    i forget tat pi pa gao ho...
    next time can try try...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