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Monday, May 4, 2009

祢神迹如此真实

歌曲:祢神迹如此真实
专辑:我相信神迹

主祢能力何其的伟大
在祢眼没有任何限制
虽然我看到的是不可能的现实
在祢却没有难成的事
当我感到软弱无助,祢能力显得完全
我要全心的相信,祢神迹如此真实
不是自己倚靠势力,乃是倚靠祢的灵
我向祢全心祈祷,祢神迹如此真实
神迹确实靠近,在这里运行
而我要凭信心的生命


神的能力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每当我感到无助,疲惫的时侯
他总是在我身边安慰,看顾着我
无论何时他都在我身旁
任何我觉得不可能的事在他的里面却凡事可能
主啊,让我能够每天都依靠你
凭着一颗信心的心为着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