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化妆就像面具一样。你能把原本的自己伪装成可爱、性感、无辜,也能把自己伪装成强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化妆不仅让你变漂亮,也能让你变的更有自信与勇气。俗语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Monday, April 13, 2009

''我遇到神迹''

这几天满忙一下的
所以没空update我的部落格
星期六 11/04 ---我遇到神迹布道会
整个布道会的分享都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他--让我看到神怎样改变他的生命
他--让我看到神怎样翻转他的家庭
他--让我看到神怎样医治他的太太
让她从不孕变成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
他--让我看到我的信心原来是那么的小而又小
这个布道会让我知道我的信心是这么的小
如果我遇到困难我会第一时间想到神吗?
我不知道。。
从现在开始操练对神的信心。。
相信神会大大翻转我的生命成为一个祝福别人的生命
相信神会大大翻转我的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